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第八届江西(安义)铝型材及门窗博览会将于2月17日开幕

2024年02月06日 14:08   来源:人民网   

  为进一步提升安义铝型材及门窗产业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外向度,推动铝型材及门窗产业转型升级,第八届江西(安义)铝型材及门窗博览会将于2024年2月17日在安义门窗特色产业小镇隆重开幕。展会以“中国门窗、安义智造”为主题,会期从2024年2月17日持续至2月20日,共计四天。

  除了开幕式,本届博览会还包括宣传推介、交流研讨、产业服务等三类12项活动,分别为新闻发布会、安义门窗集体商标推广大会、春季订货会、供需对接会、产融对接暨供应链金融推介会、招商引资暨外贸出口推介会、“安商驿站”推介会、抖音直播、安装培训平台交流研讨会、数字化转型论坛、产业发展论坛、欢迎晚宴暨“凤凰奖”颁奖典礼。届时,行业顶尖专家、知名企业代表、商会代表等大咖将齐聚一堂,共同分析把握铝型材及门窗产业发展方向和行业趋势,为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与往届不同,本届铝博会展会规模更大、展商层次更高,将启用门窗特色产业小镇、门窗博览中心两个会场。首先,按照参展产品种类,本届展会设置了铝型材馆、系统门窗馆、五金配套馆、综合配套馆和设备馆等五个主题展馆,布有1200余个标准展位、105个特装展馆,展出面积达42000平方米。


(责任编辑:支艳蓉)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第八届江西(安义)铝型材及门窗博览会将于2月17日开幕

2024-02-06 14:08 来源:人民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