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2024中国—东盟矿业论坛将于5月下旬在南宁举办

2024年02月06日 14:14   来源:广西日报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 唐广生)日前,记者从中国—东盟矿业合作论坛秘书处获悉,2024(第十三届)中国—东盟矿业合作论坛暨推介展示会将于5月下旬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主要安排开幕式、高层论坛及矿业转型与绿色发展等专题分论坛,共计20余项重要活动。

  论坛以“深化‘一带一路’合作,共促中国—东盟矿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主要围绕矿业转型与绿色发展、地学合作机制与信息化服务、国际矿业人才培训及矿业展等议题展开深入探讨与交流。据悉,论坛秘书处已用多种方式向越南、老挝、缅甸、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东盟国家矿业主管部门高官,特别是正部长级的官员发出预邀,并计划于3月上旬在越南河内市召开第十三次联络官会议。


(责任编辑:支艳蓉)

分享到:
35.1K

2024中国—东盟矿业论坛将于5月下旬在南宁举办

2024-02-06 14:14 来源:广西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