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第八届中国国际水产科技大会将于3月底举行

2024年03月01日 13:47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成都3月1日电 (王凡)3月28-29日,2024第八届中国国际水产科技大会将在成都通威国际中心举行。大会将汇聚国内外院士学者、行业精英、企业代表等参会嘉宾,展开多渠道、深层次的对话,深度把脉全球水产行业趋势,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汇智聚力,为扎实推动乡村振兴、水产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建设农业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此次中国国际水产科技大会特邀“饲博荟”农牧博士团,就行业热点问题互动交流,探索解决方案。“饲博荟”是以“生物饲料开发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为依托,于2015年9月联合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四川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12家院校以及通威、澳华、温氏等20余家企业的32名博士发起成立,现有涵盖畜牧兽医相关领域青年博士1500余名,旨在搭建全球学术信息交流沟通平台、事业成长互助交流平台、项目融资对接平台、科研成果转化平台、饲料资源共享平台和新产品新技术发布平台。

  作为每届中国国际水产科技大会的“重头戏”,“中国水产行业百强品牌”榜单已成为大会的一张靓丽名片。榜单涵盖水产行业全产业链的各个环节,旨在助力水产企业由资源经营向品牌经营转型,提高大众对国产品牌的认知度,打造一批在国内市场上站得住、叫得响,在国际市场上受欢迎、有竞争力的中国水产行业品牌。

  大会将通过主题演讲、参观考察、中国水产行业新科技新成果推介会、通威第三届微藻食品分论坛、中国对虾产业绿色发展分论坛、水产料企“资源通享 合作互赢”研讨会、优质企业品牌展示等精彩活动,深入探讨产业热点话题,交流分享实践经验,并向全行业发布“助推乡村振兴 建设渔业强国”行动倡议书等。


(责任编辑:支艳蓉)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第八届中国国际水产科技大会将于3月底举行

2024-03-01 13:47 来源:人民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