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第25届长春广告产业博览会7日开幕

2024年03月08日 13:21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春3月8日消息(记者张学龙)7日,第25届长春广告产业博览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为期3天。展会上,新技术、新产品纷纷呈现,为广告行业添色增彩。

  据了解,本届展会规模近3万平方米,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6、7号展厅举办。其中参展商五百多家,预计专业观众达5万人。展会涵盖广告制作技术、设备、广告材料及物料、标识标牌、展览展示器材及材料、各类灯箱、广告礼品、LED、光电、图文印刷、园艺雕塑等全产业链相关产品和服务,是集品牌发布、新品展示、技术交流、采购洽谈、贸易合作为一体的综合性行业盛会。

  作为业内领先的行业展会,长春广告产业博览会立足长春,辐射东北地区,近500个中高端广告厂家参展。展会包含四大主题展,广告标识及LED照明展、印刷包装图文快印展、商业美陈及园艺雕塑展、文化及办公用品展等几大版块,本届展会来自北京、郑州、沈阳、哈尔滨等地参展商带来很多新型产品、新工艺和多元化智能方案,现场精彩连连。

  逛展会、看展品、谈合作,馆内人流涌动,热闹非凡,开展首日有近万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采购团与参观者穿梭于各个展位之间,不时驻足展位研究展品,与展商技术人员交流,现场洽谈气氛十分浓烈。

  长春广告产业博览会作为展商和买家搭建技术交流和商贸对接的平台,覆盖广告印刷行业全产业链,在业内颇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现已成为业界公认的专业交流采购渠道。


(责任编辑:支艳蓉)

分享到:
35.1K

第25届长春广告产业博览会7日开幕

2024-03-08 13:21 来源:央广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