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近百件新品将亮相第四届消博会

2024年03月19日 13:20   来源:海南日报   

  全球首发、亚太首发、中国首发首展……3月18日,海南日报记者从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第四届消博会)组委会获悉,以“消博聚新 首发首秀”为主题的第四届消博会新品发布活动,拟于4月13日下午至15日上午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一期迎宾大厅举办,届时将有28个国际、国内知名发布主体携带近百件不同款式、系列的新品登场。

  这一系列新品涵盖香化、高端洋酒、科技产品、珠宝首饰、潮流玩具、食品保健品、时尚服饰等领域,其中有不少消博会新品发布会的“老朋友”,也有首次牵手消博会的“新朋友”携新品亮相。

  比如:在消费电子领域,飞利浦、德国卡赫等将带来多款新品;在高端洋酒领域,爱丁顿洋酒集团旗下品牌麦卡伦、保乐力加集团等将推出威士忌新品;在生物科技领域,华熙生物将携旗下功能性护肤品牌新品首发亮相;在传统工艺领域,景德镇将组织7家陶瓷企业携手共同开展新品发布活动等。

  此外,华为、OSIM傲胜、泡泡玛特、金伯利钻石、日本麒麟啤酒等诸多消博会新品发布活动的“老朋友”们,届时也将在活动现场展示最新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主宾国爱尔兰展团将携手一批高端洋酒、肉类乳粉、动物保健、软件服务等本土代表性优秀品牌亮相,英国展团也将带来一批小众新奇的高端新品品牌在消博会上进行中国首发。

  在新品发布的基础上,活动还将搭建新品应用场景陈列展区,在“无限可能”概念下,打造名为“X land”的五大新品岛屿,以东方神韵岛、灵魂栖息岛、八面玲珑岛、日新月异岛、不可思议岛为主要应用主题。

  品牌首发首秀首展,观众首尝首见首试,活动为全球品牌提供消费新机遇、共享美好生活的开放平台,为线上线下的消费者带来全新展会体验,将海南自贸港逐步打造成为消费时尚展示引领地。(记者周晓梦)

 


(责任编辑:支艳蓉)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近百件新品将亮相第四届消博会

2024-03-19 13:20 来源:海南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