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消博会新品发布活动 28个发布主体将携新品登场

2024年03月19日 13:24   来源:海口日报   

  记者从第四届消博会组委会获悉,以“消博聚新首发首秀”为主题的第四届消博会新品发布活动,拟于4月13日下午至15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将有28个国际国内知名发布主体携带近百件不同款式、不同系列的新品登场。

  据介绍,本次活动发布的新品涵盖香化、高端洋酒、科技产品、珠宝首饰、潮流玩具、食品保健品、时尚服饰等领域。包括华为、傲胜、泡泡玛特、金伯利钻石、日本麒麟啤酒、飞利浦、德国卡赫、华熙生物等诸多消博会新品发布活动的“老朋友”,将在活动现场展示新品。此外,主宾国爱尔兰展团将携手一批高端洋酒、肉类乳粉、动物保健、软件服务等优秀品牌亮相,英国展团也将带来一批小众新奇的高端新品品牌举办中国首发活动。

  在新品发布的基础上,本届消博会新品发布活动还将搭建新品应用场景陈列展区。在“无限可能”概念下,以东方神韵岛、灵魂栖息岛、八面玲珑岛、日新月异岛、不可思议岛为主要应用主题,打造名为“X land”的五大新品岛屿,通过多种应用场景展出新品。

  新品发布活动作为消博会官方活动的“重头戏”,自第二届消博会设立新品集中发布专区以来,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品牌首发首秀首展,观众首尝首见首试。活动为全球品牌提供消费新机遇、共享美好生活的开放平台,为线上线下的消费者带来全新展会体验,也积极助力海南自贸港逐步打造成为消费时尚展示引领地。记者梁冰


(责任编辑:支艳蓉)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消博会新品发布活动 28个发布主体将携新品登场

2024-03-19 13:24 来源:海口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