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第十三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将在上海举办

2024年03月19日 13:28   来源:央广网   

  作为观察、研究机床工具市场和制造业需求热点的重要窗口和平台,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 2024),将于4月8日至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据介绍,第十三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主题为聚焦——数字·互联·智造。展会汇集当今全球机床工具业界前沿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以及行业数智融合的最新成果,呈现智能制造发展的现状及未来应用场景。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副会长王黎明介绍,CCMT 2024将使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17个室内展馆,展会总面积20万平方米,是国内乃至亚洲举办的规模最大的机床工具专业展览会,吸引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0家机床工具企业同台竞技。

  德国、日本、瑞士、美国、西班牙、韩国、意大利、法国、捷克、印度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机床工具行业协会和贸促机构组织展团参展,全球范围内的知名机床工具企业将携其最新技术和产品悉数到场。

  王黎明表示,通过梳理展商提供的已有资料,概括出展会六大看点:“数字化解决方案日趋成熟、自动化技术应用广泛、高效加工技术绽放精彩、节能环保成为新热点、网络化技术助推制造变革、产品适用性开拓新赛道。”(记者韩晓余)


(责任编辑:支艳蓉)

分享到:
35.1K

第十三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将在上海举办

2024-03-19 13:28 来源:央广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