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中机国际的“大展季”将在四月全面开启

2024年03月27日 09:31   来源:中国经济网   

  4月,将是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机国际”)的“大展季”,作为大型中央企业集团、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1+3”会展公共服务平台,中机国际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外企业技术交流与贸易促进综合服务平台,聚焦商业会展,提供“展览组织、会议活动、运营搭建”等会展产业链服务体系。当下,中机国际正在全面筹备将于今年4月举办的2024北京车展、广交会等品牌展会的相关工作,同时春季全国汽配会及多地车展也正蓄势待发。

  时隔四年,北京国际车展将再展风采

  时隔四年,2024(第十八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简称2024北京车展)及其零部件展将于4月25日-5月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举行,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设立的零部件展区举办日期为4月25日—27日,总展出面积23万平方米。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自1990年创办以来,每逢双年在北京举行,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6届。三十多年来,北京车展始终秉承“展品精、品牌全、国际化”的办展理念和特色,为我国汽车行业和会展经济的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巨大的贡献。

  2024北京车展主题为:“新时代 新汽车”,展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共同主办,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联合承办。

  将在广交会上连续46年服务保障央企国机分团

  4月15日-5月5日,将举办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创办于1957年4月25日,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由商务部和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承办。是中国历史最长、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采购商最多且分布国别地区最广、成交效果最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被誉为“中国第一展”。

  历届广交会的举办,对于加快我国经济恢复增长、促进世界经济复苏,都具有重要意义。国机集团外贸事业在广交会这个大平台上不断发展壮大,几十年来,通过广交会累计出口成交超过130亿美元,专业客户来自世界160多个国家。

  中机国际下属企业西麦克展览公司作为中央企业交易团(国机)分团(简称交易团)秘书处单位,将连续46年服务保障交易团各项工作。本届广交会,西麦克展览公司将积极联动,加强国机集团内部协同,再次组织国机集团企业先进技术、重要设备、能源资源等新产品亮相,展示国机制造的硬实力,并首次承担珠江国际贸易论坛相关工作,为中国外贸企业绿色发展贡献国机智慧。

  近10万平方米全国汽配会(春季)

  第95届全国汽配展将于4月21—23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面积近10万平方米,汇集参展企业2300多家、汽配专业采购商60000多名。作为业内首屈一指的汽配领域专业展会选择周期性落户济南。

  全国汽配会是我国汽车配件行业的传统盛会,交易会期间汇集全国大部分汽车配件生产企业与流通企业,集中展示我国汽车配件领域最高端企业、最前沿技术、最强势品牌,行业涵盖性、专业性都达到业内最高水准。对于加强全行业相互间的联系及各省市、地区间的经济技术交流,促进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中国豫西(洛阳)第二十三届国际名车展

  4月4日-6日,中国·豫西(洛阳)第二十三届国际名车展即将举办,中国·豫西(洛阳)国际名车展是洛阳及周边地市最具影响力和市民最信赖的品牌展会之一,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市民看车、购车、享实惠的高品质、专业级的综合性汽车展会。

  本届国际名车展洛阳市商务局、洛阳市投资促进中心指导,洛阳市体育局大力支持,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洛阳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参展车型将涵盖传统燃油车、新能源车、房车等系列车型。展会期间,各大品牌厂商将共同让利,推出全年购车底价优惠,为市民搭建一站式购车体验和促销福利,真正做到惠民便民。

  第七届中国(菏泽)国际未来城市汽车展览会

  在牡丹盛开之际,4月11日-15日,第七届中国(菏泽)国际未来城市汽车展览会(简称菏泽国际车展)将举办。作为菏泽提振市场信心、释放汽车消费活力的重要举措,本届车展为市民提供了一个看车、试车、购车的“一站式”平台,全力打造一场品牌汇聚的汽车盛宴。

  作为政府主导、央企主办的汽车展会,菏泽未来城市车展自落地菏泽以来,每一届都全力以赴为菏泽人民奉献一场汽车文化盛宴,成为行业内看车购车、感受汽车文化、领略最新汽车科技魅力的前沿阵地。

  组织中国企业参加汉诺威国际工业博览会

  汉诺威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2日-26日在德国汉诺威举办。中机国际下属企业西麦克展览公司从1980年开始组织中国企业参加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至今将连续44年,是中国国内最早的组团单位。本次展会,西麦克展览公司将继续担任展会的组团单位之一。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贸易展览会,因其展品展示技术含量极高,被公认为是连接全球工业设计、加工制造、技术应用和国际贸易的重要的平台。(中国经济网记者 周宇宁、通讯员 任紫涵)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中机国际的“大展季”将在四月全面开启

2024-03-27 09:3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