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18家企业签约,第二届链博会在无锡举办江苏推介会

2024年03月27日 15:5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3月27日讯(记者 周宇宁)“第二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江苏推介会”在无锡举办。江苏各地市贸促系统及企业代表160余人参会,江苏省18家企业现场签订参展意向协议。

  

  第二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江苏推介会。中国经济网记者 周宇宁/摄 

  链博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是全球首个以供应链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中国贸促会副会长于健龙、江苏省贸促会会长王善华出席了本次江苏推介会并致辞,中国贸促会展览管理部部长邬胜荣作第二届链博会推介,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马力介绍第二届链博会有关事项。江苏天一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等首届链博会参展企业代表作经验交流。会上,蜂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江苏省18家企业与链博会组委会签订意向协议。 

  据组委会介绍,第二届链博会以“链接世界,共创未来”为主题,将于今年11月26日至30日在北京举办,设置先进制造链、清洁能源链、智能汽车链、数字科技链、健康生活链、绿色农业链六大链条和供应链服务展区,围绕这些链条和供应链服务展区举办专题论坛和更多招商推介、供需对接、新品发布等配套活动。其中,“先进制造链”展区将聚焦新质生产力,展示全球先进制造领域的产业链。 


(责任编辑:支艳蓉)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18家企业签约,第二届链博会在无锡举办江苏推介会

2024-03-27 15:5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