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驭势营销 抢赢未来”2024中国会议营销大会在京举办

2024年03月29日 10:0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3月29日讯 以“驭势营销 抢赢未来”为主题的2024中国会议营销大会暨会议客户对接会3月27日在北京举办。来自全国会议酒店、会展中心150多位代表和百余家MICE买家出席大会,共同探讨了会议营销的新趋势、新策略和新机遇,以帮助参会者更好地把握市场脉搏,实现营销目标。

  2024中国会议营销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由中国会议酒店联盟主办,北京和泰盛典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北京腾宇律师事务所、今麦郎饮品股份有限公司、新疆雪都冰川水有限公司、安徽黄驾酒业协办,北京会联天下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北京鹏润国际大酒店承办,31会议、即刻分享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则担任本次大会的技术支持单位。 

  中国会议酒店联盟创始会长朱廷财、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原秘书长许京生、联盟轮值会长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天宝,联盟常务副会长武少源、中国婚嫁婚道产业研究院院长史康宁和饭店价值管理模式创始人赵晓川等嘉宾出席了大会,来自中青博联、北京博乾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中国生物工程学会、雄安会展中心、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山西建投智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云南云安投资集团、北京远迈国际旅游有限公司、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武汉东西湖华美达酒店、威海国际经贸交流中心、南京金帆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专家和嘉宾分别围绕"新时期我国会议业的特点与对策”“2024婚嫁产业的破局之道”“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企业会议市场需求分析”等进行主题演讲,并聚焦热门话题“如何发展会议会展行业的新质生产力”“酒店会议时长的变化及思考”“从客户价值最优看会议酒店成本领先的营销策略”“会游威海,打卡体验”“在不确定的市场环境中寻找确定性”等议题进行分享或展开讨论,对新形势下会展机构、社团机构、政府机构等众多会议主办方的会议需求进行深入分析,以创新的思维和方法来推动营销活动,赢取未来市场的成功。

  会议客户对接会在2024中国会议营销大会上举办。 

  大会还举办了重要会议买家和百多家会议酒店及会展中心参加的客户对接会、举行了新入会单位授牌仪式,并发布了极具营销价值的《2024中国会议信息手册》。(周宇宁/文 会议酒店联盟供图)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驭势营销 抢赢未来”2024中国会议营销大会在京举办

2024-03-29 10:0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