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第四届消博会海南馆预计155家企业参展

2024年04月08日 09:06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4月7日消息(记者 王子遥)4月7日,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场馆搭建工作仍在继续。记者在位于8号馆的国货特色潮品展区内看到,海南馆的搭建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据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搭建进度已经达到90%左右。

  海南馆。记者 林鸿羽 摄

  据了解,本届消博会海南馆占地面积达800平方米,展位整体以蓝绿色为主色调,展位顶部是海南岛的整体轮廓,凸显海南特色;展位设置了360度的环形展示面,围绕省内精品、爆品、新品的内容布局,营造出自然舒适的展览氛围。

  海南馆正在搭建。记者林鸿羽 摄

  在分区方面,海南馆共分为炫彩海南、品味海南、闻香海南、记忆海南与念念海南5个主题展区,并根据展品属性、文化沉淀及市场需求将展品进行分类归纳与陈列,预计将有155家省内企业带来展品共计413件参展展品,展示海南历史人文风貌与独特产品。除了主题展区外,馆内还设有活动舞台、商务洽谈、接待咨询、打卡直播等其他功能区,为专业采购商的沟通洽谈以及广大观展群众的参观打卡提供便利。

  海南馆特色展区。记者林鸿羽 摄

  “我们海南馆自4月5日入场开工建设,截至目前整体进度已经完成了90%左右,现在正在进行的是美化处理以及灯光安装与调试等收尾工作,预计在9日下午能够交付,由各参展商进行下一步的展品陈列。”海南馆现场负责人王得胜说道。

  


(责任编辑:支艳蓉)

分享到:
35.1K

第四届消博会海南馆预计155家企业参展

2024-04-08 09:06 来源:南海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