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中国成都建博会举行 展会规模超15万平方米

2024-04-18 06:44 来源:四川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欧云海)
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2024中国成都建博会举行 展会规模超15万平方米

2024年04月18日 06:44   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首屏新闻成都4月17日讯(记者 陈淋)4月16-18日,第二十三届中国(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以下简称:2024中国成都建博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本届展会以“建圈强链促发展,绿色低碳新趋势”为主题,为期三天,展览面积150000平方米,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542 家参展商,首日就迎来了59487人次嘉宾客商齐聚蓉城,为大家居建装行业建圈强链,赋能品牌,共享行业发展商机,探索产业创新与发展,为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作为中西部地区大家居建装行业旗舰展,2024中国成都建博会展会规模150000平方米,包含12个展馆 +6个连接馆,汇聚50000+款新品、精品、爆品。各大品牌展商同台亮相,以多业态、规模化、全品类的展示布局,呈现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等,致力为全行业搭建强链路全渠道的优质商贸平台,为产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展会期间,还举办了以“新变革·新动力·新发展”为主题的2024中国(西部)建筑及装饰材料行业创新发展论坛,与会嘉宾围绕数字化赋能行业升级空间和企业数字化、绿色智能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共同为大家居建装行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据了解,中国成都建博会作为新消费下的会展业,积极响应政策,充分利用展会平台为大家居建装产业建圈强链,赋能企业,促进产业和城市之间的协同发展,助推产业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责任编辑:欧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