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江


    现任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经济网会展顾问。

    毕业于北京大学经济系,1980年调入外贸部国际贸易研究所,从事国际商品市场的研究。1987年晋升为助理研究员,1993年晋升为副研究员,2000年晋生为研究员。1989年任经贸部国际贸易研究所国际商品市场研究室副主任,1995年任主任。1998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待遇,2000年5月至2003年5月在香港华润集团研究部工作,任研究员。2003年12月任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国内贸易与市场研究部主任,2006年9月任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服务业研究部主任,同时兼任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秘书长、中国会展研究中心主任。主要从事服务贸易与会展经济的研究。研究成果多次获国家和省部级奖。

    近年来,主要从事服务业和会展经济的研究,先后主持和完成了《中国-东盟博览会评估报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评估报告》、《全国巡回展调查分析及厦门引进全国巡回展对策研究》、《山东国际展览发展规划》、〈廊坊展览业发展规划〉、《海南展览业发展规划》、《第一至第五届中国—东盟会绩效评估报告》和《第十届中国西部博览会效益和影响评价》课题和研究报告等,均是课题主持人和主要撰稿人。

 

    (以上资料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提供)

 重点报道
 更多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