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凤林

 

    原长春市贸促会副会长、长春市会展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长春市会展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现任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中国经济网会展顾问。

    1998年从事会展工作以来,牵头承办了第五、第六届中国长春商品交易会;与有关人员一起,策划并创办了著名的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中国长春工艺品礼品博览会、中国(长春)国际光电信息技术博览会、中国国际玉米产业博览会等重点展会,参与、指导了全市众多的会展活动。

    2003年,策划并发起了全国中心城市会展工作年会,是目前国内会展行业重要的活动之一;2004年,倡议并发起成立了东北中心城市会展联盟;同年,与商务部研究院一起,进行了《长春市重点会展活动组织服务规程》和《展会评估办法》的研究;几年来,共撰写20多篇关于会展业发展的调研报告和论文,对研究和指导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会展著作有《会展工作常用词语手册》、《我的会展人生》。

    近年来,先后获“中国会展业十大新闻人物”、“中国会展产业贡献奖”、“中国会展经济杰出贡献奖”等奖项。

    (以上资料由长春市会展业协会提供)

 重点报道
 更多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