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会奖商旅 > 要闻 > 正文

瑞士以高品质体验打造会奖品牌

2017年06月28日 10:58    来源:国际商报    张敏

  精密机械和手表、世界顶级的金融与保险服务、优美的风景、发达的交通,这是许多人心中的瑞士印象。这些瑞士印象也是瑞士借以打造高端会奖目的地的竞争优势。瑞士国家旅游局中国区会奖经理吕静怡在与2017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同期举办的2017中国会奖业品牌化发展交流会上表示,作为高端会奖目的地,瑞士品质不是靠低价格竞争而是依靠其高附加值的独特体验。

  无论是企业会奖客人还是政府会奖客户,安全是永远首先考虑的因素。吕静怡说,因为瑞士是永久中立国,而且瑞士的环境很好,许多联合国专门机构、政府间机构和非政府间机构的总部都设在瑞士,其中包括世贸组织总部、国际奥委会总部、国际足联和国际红十字会总部。在瑞士,一个小城市往往汇聚了上百家全球性非政府组织总部。这些地方有些可以供人们参观或在里面组织活动。

  完备的公共基础设施是会奖旅游目的地的必要条件。吕静怡介绍道,瑞士的湖水均达到了直饮的标准。虽然城市中没有标注某一处水源是否可供直饮水,但是在瑞士,即使是喷泉水都是可以直饮的。在瑞士的很多城市,会奖客人和会奖活动组织者只要入驻了星级饭店就可以免费领取交通卡,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需要额外花钱。

  吕静怡表示,瑞士不仅景色优美,瑞士的研发精神在全球创新研发排名上位居前列。日内瓦的欧洲粒子物理实验室是今天每个人都离不开的万维网诞生的地方。

  瑞士以制表业、金融业闻名于世,目前瑞士接待中国MICE的企业集中于直销、保险、医药、汽车等行业。除了同业的学习拜访,来到瑞士的会奖客人还注重独特体验,如参观百年传承巧克力老店、亲手挤牛奶等。

  公共交通出行也可以带来独特的体验。瑞士的火车可以变身会场。会奖活动组织者可以包下整节火车厢作为企业高层会议目的地。除了火车和邮政巴士,一些缆车也可以作为会场。

  在瑞士,会奖客人还能享受到各种免费服务。瑞士国家旅游局为会奖客人提供了相关目的地的资讯传递。从今年开始,一些重要服务也将陆续推出。会奖客人通过公共交通出行不必担心行李问题。今年推出的行李门到门的服务可以让会奖客人从新的入住酒店领取在其他入住酒店寄存的行李。

  高品质的体验让瑞士赢得了会奖客人的青睐。数据显示,瑞士接待的会奖客人占其酒店总过夜人数的18%。在每年的旅游淡季,会奖团对瑞士旅游业而言尤为重要。

(责任编辑 :陈铭)

分享到:
35.1K

·热点推荐

  • 1
  • 2
  • 3
  • 4
  • 5
324234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