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城市 > 正文

上半年南昌会展经济同比增长110%

2017年08月21日 09:31    来源:南昌市政府网站   

  今年上半年,我市会展业营业收入达8400万元,同比增长110%,增速远超年平均增长20%的全市服务业发展倍增行动计划目标。

  近年来,我市十分重视会展业的发展,出台了《南昌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发展会展经济的若干意见》,每年安排会展业发展专项资金,用于重点引进、申办全国流动性品牌展会以及支持南昌本地品牌会展活动,把打造会展名城作为提升城市活力的“核动力”,以会展促发展树形象,不断为南昌经济发展注入活力。今年上半年,我市共举办会展活动163场,同比增长18.06%,展览面积达10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7.13%。同时,我市还在引进国家级大型展会方面取得了突破。据了解,我市将于今年11月底举办全国植保展,展示面积达9万平方米,参会人数预计达10万人,这将是我市承接的展示面积最大的展会。(记者 徐小芳)

(责任编辑 :陈铭)

分享到:
35.1K

·热点推荐

·延深阅读
  • 1
  • 2
  • 3
  • 4
  • 5
324234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