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国际·出展 > 正文

泰国曼谷国际表面处理及涂料展览会

2018年04月16日 10:15    来源:国际展览导航   

  泰国唯一有关涂料、表面处理、油漆的专业性展会——泰国曼谷国际表面处理及涂料展览会将于6月20日-23日在泰国曼谷国际贸易展览中心举办。该展是泰国及周边地区专业买家寻找涂料、表面处理及相关优质供应商和进行采购的唯一大型贸易平台,在泰国及东南亚地区影响广泛。

  封面.png

  00.jpg

  展会亮点:

  政府官方部门支持:展会得到了包括泰国工业部和泰国投资促进会(BOI-BUILD)、泰国分包产业促进会(ThaiSubon)、泰国钢铁和塑胶协会等25个权威部门和协会的大力支持,宣传推广可见一斑!

  专业水平高:展会主办方为实力强劲、经验丰富的励展博览集团,已在30个国家举办过500多个展会项目,其展览及会议组合为跨美洲、欧洲、中东、亚太和非洲地区的43个行业部门提供服务。

  3.jpg

  五大主题展会同期同馆:泰国曼谷国际表面处理及涂料展览会是泰国工业制造博览会(ManufacturingExpo2015)的其中一展,同期还将举办模具展、塑胶展、自动化展以及汽车配件展览会。泰国工业制造博览会至今已举办超过25届,在东南亚地区尤其是泰国当地有极大的影响力,积累了大量的专业访客。

  4.jpg

  中泰贸易小贴士

  据泰国海关统计,2017年1-11月,泰国货物进出口额为4206亿美元,比上年同期(下同)增长12.3%。其中,出口2162.5亿美元,增长10.5%;进口2043.5亿美元,增长14.4%。贸易顺差119亿美元,下降30.8%。截止到11月,中国为泰国第一大出口市场和第一大进口来源地,是泰国的第一大贸易伙伴。

(责任编辑:陈铭)

分享到:
35.1K

·热点推荐

·延深阅读
  • 1
  • 2
  • 3
  • 4
  • 5
324234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