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国际·出展 > 正文

印度新德里(法兰克福)国际汽配展览会将于2019年2月举办

2018年10月31日 09:26    来源:国际展览导航   

  

  印度汽车修理、服务和零售业的顶级盛会——印度新德里(法兰克福)国际汽配展览会ACMA AUTOMECHANIKA NEWDELHI将于2019年2月14-16日在印度新德里国际展览会议中心举办。该展结合了法兰克福品牌的全球影响力与ACMA在当地的优势,是印度汽车修理、服务和零售业的顶级盛会,为汽配和售后服务市场提供了向世界展示产品和服务的机会,每年都吸引了成千上万的观众前来。

  展会由法兰克福公司和印度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协会-ACMA共同举办,隶属Automechanika品牌展会之一。

   

  国际化程度高:往届展会上,共有来自58个国家的12861名专业观众,以及来自15个国家的436家参展商慕名而来,国际化程度高。

  专业性程度高:这里展示了所有相关的新产品,所有关于汽配的产品应有尽有,为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一个机遇,即通过接触来自世界各地最新的产品,最先进的技术和服务来不断完善自身,展会旨在支持国内和国外专业买家。

  

  往届回顾

  展出面积:20,500平方米

  展商数量:436家展商

  观众数量:12,861人

  展品范围

  部件及系统:动力系统、底盘、车身、标准零件、汽车内部、娱乐系统、发动机电控系统、汽车照明系统、电气系统、驾驶员辅助系统、汽车安全系统、电动汽车蓄电池(OEM)、替代驱动单元、车辆及商用车再生部件、商用车、乘用车、SUV、两轮车、三轮车、牵引车、老式汽车部件及服务;

  附件及改装:通用汽车配件、改装、定制、特殊设备及修改、轮圈、车轮、轮胎、拖车、小型商用车零部件、电动汽车充电器、蓄电池(转换、循环利用);

  轮胎及电池:各类汽车轮胎、轮圈、离心管及套管、电池及电池组件;

  维修及保养:维修站设备及工具、起重装置、检测设备、轮胎安装、车身维修、喷漆及腐蚀防护、拖车服务、事故援助、移动服务、拖车、废物处理及回收、经销商设备、培训、老式车修复与保养、行业机构及出版商;

  IT及管理:经销商策划及建设、金融及特许经销概念、索赔管理及控制、经销商管理系统、汽车修理厂管理、经销商营销、网络机构及出版商;

  加油站和洗车房:加油站设备、汽车清洗及保养、汽油及润滑油、行业机构及出版商。

(责任编辑:陈铭)

分享到:
35.1K

·热点推荐

·延深阅读
  • 1
  • 2
  • 3
  • 4
  • 5
324234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