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国际·出展 > 正文

2019美国国际建筑建材展将于2019年2月举办

2018年12月12日 09:46    来源:国际展览导航   

  2019美国国际建筑建材展览会(IBS 2019)将于2019年2月19日-21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展览中心举办。IBS是全球影响力最大的建材展览会之一,每年一届,由拥有20万家会员单位的美国最大的建筑协会“全美房屋建造协会”主办。展会极大地推动了美国乃至全球建筑行业的发展,是中国企业直面全球专业采购商、开拓北美新市场不可错过的绝佳平台。

  IBS最大限度地整合资源与服务,汇集当今建材领域最新的技术、材料与服务,展示建材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目前,IBS已经逐步成长为建筑行业进军美国及北美市场的重要贸易平台,是建筑业企业展示新产品、确认新代理、发布新信息最佳窗口。

  始创于1944年的IBS与世界最大的专业厨房及卫浴行业展览会KBIS同期同馆举办,相辅相成,作为全美具影响力的建筑设计周展(Design andConstruction Week),集建材、厨房、卫浴于一体,为各国展商打造了一个专业、强大的对接平台。

  IBS在奥兰多和拉斯维加斯轮流举办,2017年和2018年IBS连续在美国奥兰多举办,而2019年展会将在拉斯维加斯举办,展馆分为北馆、南馆和中心馆。拉斯维加斯的经济和地理均具优势,将会吸引更多的优质展商和专业客商前来,2019年IBS势必将更受瞩目。

  展会数据

  展出面积:52,470平方米

  展商数量:1,500家

  观众数量:85,000人,其中有60,000名都是美国房屋建造协会NAHB的注册观众

  研讨会议:超过150场的研讨会,涵盖建材行业的方方面面,超过1,000位专业观众参与了研讨会活动

  展品范围  1.建材机械:加工设备、玻璃门窗机械、施工机械、建筑工程机械、电动与手动工具、专用车、运输设备、工地防护用品、建筑工地设施等;

  2.建筑材料:石材(大理石、花岗石)、陶瓷、家居饰品、型砖、钢材、有色金属、木材、水泥、混凝土、玻璃、石膏、密封材料、地板与地毯、墙纸及墙板镶嵌、庭院设施、园林绿化摆设等;

  3.建筑五金:水嘴、水暖器材、洁具五金配件、门包括橱柜壁柜门)窗及门窗五金配件、阀门、紧固件、标准件、管件、钉丝网等;

  4.采暖空调、卫浴设备、热水器及配套设备建筑照明等;

  5.建筑设计:建造型、积木型及度假型住房设计。

(责任编辑:陈铭)

分享到:
35.1K

·热点推荐

·延深阅读
  • 1
  • 2
  • 3
  • 4
  • 5
324234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