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运营·服务 > 正文

双线会展模式吸引工信部中国信息产业官网的目光

2017年08月25日 15:12    来源:中国网   

  近日,一则【8月首届国际科创园区(上海)博览会好戏连台,“VR+视频+图文” 带你全景看展会】被各大媒体报道,其中包括工信部的中国信息产业网(www.cnii.com.cn),引起了业内重视。中国信息产业网创办于2000年2月,由原信息产业部创立,工业和信息化部主管,人民邮电报社(集团)运营,是我国通信行业唯一拥有国务院新闻办授予新闻发布权的新闻网站。是通信与信息化信息交互的权威平台,也是互联网最大的行业网络媒体之一。

  什么是“双线会展”模式?大家都知道,“展会”和“会议”都是目前主要的大型实体活动,在“展览会”中举办“会议(论坛)”很容易,但是在“会议”中举办“展览”几乎是不可能的!而且传统的“展会”和“会议”都只能是在线下的专门场馆中举办,因此“双线会展”就是将线下“展会”和“会议”同步也在互联网上举办的“线下+线上OAO”会展创新发展经营模式,同时也开辟了在互联网上独立举办“数字展会”的先河,真正将传统的“展览”和“会议”者两个行业进行了平台化融合,而且也在互联网上培育打造出了另一种全新的数字会展(线上展会)产业经济。线上浏览锁定目标,线下定向互动公关,堪称完美互补。同时数字会展可以把线下的展商和观众导入到线上,让他们在这个数字信息化的空间里产生持续的交互,把所有关联都盘活,把所有可能都放大,把数据都用于服务,带动各行业联动,数字展会也可方便地带动城市宣传,带动区域经济发展,放大会展联动效应,这就是会展行业的未来趋势,也是中国未来的新会展经济形态。

  8月16日-8月18日,2017首届国际科创园区(上海)博览会在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这是国内首次举办的以科创园区为主题的大型国际化博览会,本届展会首次采用了掌上世博平台打造的双线会展模式,实现线上+线下的双线融合,填补了互联网世界中缺乏“举办会展”活动的空白。双线会展模式让本届展会大放异彩,帮助未能到现场的用户直击现场!全方位立体化(图文+视频+VR)地展示展会的规模、企业风采,放大展会覆盖和效果,突破了传统展会地域、空间和时间的限制,延续了展会的生命力。线上+线下的双线展示,是传统展会的升级创新与延伸补充。

  本届线下展会虽已经落幕了,但线上展会带来的效应仍在持续,线上展会的无限性将令本届展会的效果不断放大。双线会展模式首次将媒体、展览和广告等三个行业跨界融合,线上展会可以像媒体一样发布,可以像广告一样推广,像在展馆一样观展……可以在指尖中流动、在手掌上停留,展会可以永不落幕!

  在互联网化和数字产业化的今天,会展已不仅仅是指线下的会展活动,双线会展模式的创新已将传统会展与媒体行业、会展行业和广告行业以及会展相关行业进行了深度跨界融合,大大扩展了传统会展的内涵和外延以及其未来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 :陈铭)

分享到:
35.1K

·热点推荐

·延深阅读
  • 1
  • 2
  • 3
  • 4
  • 5
324234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