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运营·服务 >  > 正文

雁栖湖会展中心与汽车活动迈入新合作时期

2017年10月30日 13:2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对于中国北方地区来说,2017年是汽车活动的“小年”。从全国四大车展的举办情况来看,双年举办的北京车展今年轮空,而上海、广州、成都车展如火如荼,众多汽车活动也都纷纷选择这些炙手可热的地区吸附流量。但是,对于一直在汽车活动领域表现出色的雁栖湖来说,尽管身处逆境之中,依然选择主动出击,通过自身的综合优势,引进多场大型汽车活动落户,再续了这一地区的汽车神话。

  作为雁栖湖地区的唯一大型会展场馆和多场汽车活动的举办地,2017年,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主攻“汽车产业生态圈”。依托雁栖湖地区独特的自然资源、人文设施以及长期积淀的汽车文化氛围,会展中心提前对这一市场进行了调研分析,并制定出专项方案,在合作的长期客户和锁定的目标市场主动出击,截至今年9月,已成功举办了不同规模、不同类型、不同品牌的汽车活动十余场次,接待了嘉宾、客户近万人次。

  深入合作,销售前端大会扎堆落户

  今年,会展中心与宝马、奔驰、丰田等老客户的合作进一步深入,通过主动接洽和跟进,让这些知名品牌纷纷将旗下重要的销售前端大会落户雁栖湖。如全新BMW5系Li上市培训会、北京奔驰供应商大会、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誓师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新车销售的前端环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是在新车发布会、品牌庆典活动之外的全新合作形式,也是会展中心与这些品牌的再度、三度携手。

  深挖资源,品牌汽车赛事接踵而来

  雁栖湖地区通过打造“国际会都”,让自然资源和人文设施达到了完美融合,会展中心借助这一绝对优势,促成了多场汽车赛事的举办。其中,既有展现热门车型的中国汽车报第三届新能源试驾、中国新能源汽车拉力锦标赛,又有兼顾经典车型的长城国际经典车拉力赛。不同的车型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合适的空间,展示出自身的独特魅力,更多的车友也通过参与赛事,了解到这一地区与汽车赛事活动的高度匹配。

  深度尝试,主题自办活动持续火爆

  与多个大型汽车活动成功合作后,会展中心在这一领域初步树立了自身的品牌,并通过整合区域优势资源,在今年主动尝试举办了主题汽车活动“雁遇·雁栖湖”。在雁栖湖最美的季节,将汽车与旅游、会展相结合,将爱车与爱人相结合,直击参与者的内心,通过线上线下全面参与的方式,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和体验性。这让“雁遇”活动受到了众多参与者的一致好评,成为雁栖湖汽车文化的缩影。

  还记得,宝马、奔驰、福特、丰田、本田一系列的新车发布会震撼业界,而如今,会展中心与汽车活动的合作也已经迈进了新的时期。无论在大环境上是否具备优势,无论是否身处逆境之中,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都能够保持初心,都能够主动出击,为各类汽车活动的圆满成功做好全方位的服务,为每一个客户定制方案、创造惊喜,让雁栖湖的汽车文化氛围日益浓厚,续写这一地区的传奇。

(责任编辑 :陈铭)

分享到:
35.1K

·热点推荐

  • 1
  • 2
  • 3
  • 4
  • 5
324234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