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人才.教育 > 正文

首届“工会杯”会展 设计大赛拉开帷幕

2017年08月09日 13:28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8月8日讯(记者吴雨倩)今天早上,首届“工会杯”海口会展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在朗廷酒店精彩举行,现场近百位会展行业企业代表及相关专业人士前来献计献策。

  据了解,此次大赛旨在促进行业内技能交流和学习,加强人才培养与对接,通过比赛产生的优秀成果树立海口国际化滨江滨海花园城市的形象。

  首届设计大赛的主题为“时尚海口、文化会展、滨江滨海花园城市、创新展‘饰’,琼彩‘绘’聚”。活动从7月底至8月25日面向全社会征集作品,将于9月初进行决赛。活动将评选出平面创意设计、特装展位设计,以及室内及室外推介活动或晚宴场景设计类别的奖项。另外,将建立数据库,搭建平台为院校、企业输送人才、提供实质性的引导和帮助;获奖作品将收录于《2017海口会展设计大赛获奖作品集》中,并面向省内外发行。

  活动由海口市总工会、海口市会展局、海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海口市会议展览业协会、海南乐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 :陈铭)

分享到:
35.1K

·热点推荐

·延深阅读
  • 1
  • 2
  • 3
  • 4
  • 5
324234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