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人才.教育 > 正文

湖南高校改革 会展专业招生模式

2017年08月15日 13:28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随着湖南对会展经济的重视,湖南高校会展专业发展逐渐呈现蓬勃态势。记者日前了解到,从2017年秋季学期开始,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旅游学院改革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招生方式,采用“大类招生”的模式,直接招收200多名学生,在大一统一学习,第二学期才让学生进行专业方向的选择。

  据介绍,旅游学院是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重点学院,下设三个本科专业,其中,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设立于2014年,并于当年秋季开始招收第一届学生,包括来自全国各地的36人。该专业的培养目标在于培养具有较强组织与策划、设计、运营、管理等才能的会展人才。

  教育专家表示,这种新的招生方式值得称赞,一方面,学生在进行一年学习后能了解自己是否适合这一专业,减少盲目性;另一方面,也可以提高学院教师的教学积极性,会展相关专业的教师会为“二次招生”努力。(张佳)

(责任编辑 :陈铭)

分享到:
35.1K

·热点推荐

·延深阅读
  • 1
  • 2
  • 3
  • 4
  • 5
324234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