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人才.教育 > 正文

蒙哥马利(亚洲)任命总经理

2017年09月29日 10: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蒙哥马利(亚洲)(Montgomery Asia)公司近日宣布,任命Christopher McCuin为总经理。

  作为世界上最古老和最成熟的展览公司之一——Montgomery集团的全资附属公司,Montgomery Asia于2016成立,用来扩张该集团在飞速发展的亚洲地区的业务。

  此次任命McCuin意味着集团将在亚洲稳定长期发展。

  McCuin于2010年加入Montgomery集团,担任该集团旗舰展——国际食品及饮料事件(IFE)的管理者,并负责运营一些处于快速增长期的展览项目和国际展览运营。通过广泛的国际商务旅行,他建立了一个强大和活跃的全球会展行业和政府关系网络。2015年,McCuin的职责范围扩大到集团的全球业务发展。从那时起,他就一直在世界各地收购和推出新的展览,例如最近在新加坡推出的首届亚洲精细食品展(Speciality & Fine Food Asia) 和 Restaurant, Pub & Bar Asia。

  

  

   

(责任编辑 :陈铭)

分享到:
35.1K

·热点推荐

·延深阅读
  • 1
  • 2
  • 3
  • 4
  • 5
324234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