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人才.教育 > 正文

贵港市商务局举办2018年外贸类展会培训会

2018年01月19日 09:57    来源:   

  为支持贵港市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指导企业做好参加2018年国内外各类大型展销会相关准备工作,用好中小企业提升国际化经营能力项目及优化贸易结构和提高企业竞争力项目资金,1月18日上午,贵港市商务局、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在贵港市商务局联合举办“2018年外贸类展会培训会”。贵港市商务局、工商联、贸促会,各县市区工信(经贸)局,羽绒、富硒、电动车企业协会及出口企业近50人参加了会议。

  贵港市商务局副局长郭利超在培训会上做动员讲话,并介绍了会展资源和扶持政策,热情邀请与会嘉宾参展。希望贵港市企业能够充分利用好国家、自治区政策资金,现有展会平台,抢抓订单、稳出口,提高出口综合竞争能力,积极开拓更广阔的国际市场,促进我市外贸出口的稳定增长。

  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副部长唐海对2018年中国-东盟博览会系列境外展做了详细推介,通过搭建平台,将2018年中国-东盟博览会系列展的新机遇向业界传递,更好地服务企业,充分发挥展会对促进贵港市外贸发展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升企业国际竞争力。最后,贵港市商务局、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与企业还进行了现场交流,并指导企业针对企业自身情况选择适合的展销会参展等。

  培训会紧扣企业需求,针对性、实用性强,对我市企业进一步了解2018年国内外各类大型展销会起到了积极作用,企业反应热烈,现场积极咨询问题,培训效果良好,企业开拓新市场信心倍增。

(责任编辑:陈铭)

分享到:
35.1K

·热点推荐

·延深阅读
  • 1
  • 2
  • 3
  • 4
  • 5
324234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