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人才.教育 > 正文

甘肃省会展业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兰州举行

2018年01月19日 09:5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记者娄本伟)2018年1月18日,甘肃省会展业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兰州举行。省商务厅、省民政厅、省经济合作局领导以及省内部分市州商务局、展馆代表,协会近80家会员单位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产生了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理事及秘书长。

  省商务厅副厅长任福康在换届大会上讲话,对协会第一届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进一步推进协会建设在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方面具有重要意义。我省当前经济发展要落实“八个转变’,改变以往的经济发展模式和结构,会展业作为新兴的服务行业,整体效益性高、联动性强,符合国家“绿色”发展的导向,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对全省会展业发展已经有了总体的统筹和规划,对兰洽会、文博会、药博会等重点龙头展会已经做了精心布局安排,全省会展业快速健康稳步发展的良好态势已初步形成,这是我省会展业发展迎来的一次重大契机。希望协会按照省委、省政府对行业的总体要求,积极架起政府与行业企业联系的桥梁,积极为行业发展出谋划策,积极做好行业指导规划,积极开展行业自律自治,积极为行业企业搭建有效的服务平台,为加快全省会展业发展,为全省经济社会全面转型跨越发展助力。

  会议当天,同期举办了“甘肃会展发展研讨会”,邀请中国城市会议展览业协会联盟副主席兼秘书长赵伟,以及省商务厅服贸处、兄弟省市行业协会、有关企业、大专院校的专家学者,围绕我省会展业发展现状、破解我省会展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等内容做了专题研讨。

(责任编辑:陈铭)

分享到:
35.1K

·热点推荐

·延深阅读
  • 1
  • 2
  • 3
  • 4
  • 5
324234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