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人才.教育 > 正文

首届“德国国际会展高端人才大学堂”在武汉举行

2018年01月23日 09:26    来源:   

  长江云报道  1月21-25日,首届“德国国际会展高端人才大学堂”在武汉欧亚酒店举行。来自全国的30多名会展业人士,在这里参加为期五天由Escolar学院带来的德国原汁原味的会展高级别培训。

  德国是展会大国,也是展会强国,每年有100多场国际重量级会展在德国举行。作为德国会展联盟AUMA的唯一官方培训机构Escolar,不仅在德语世界享有盛誉,在全球拥有180多个重要客户,学员超过2500名。

  首届中德展会高级别人才培训,得到中国展协和国内同行的高度关注。Escolar学院十分重视该项目合作,培训课程由院长Kolar-Zovko女士亲自把关,并特地抽出时间来华授课。她希望通过五天培训,能与中国同行分享经验,求同存异并进行专业指导,使他们能驾控自如,接轨国际大展。

  图为Escolar学院院长Kolar-Zovko女士

  五天的课程,包含展商从进场到结束的全产业内容,还涉及国内稀缺的成本控制、循环利用和广告宣传等。这些接轨德国会展业最新理念的课程,第一天就让30多名学员感到不虚此行。

  在开班仪式上,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的会长袁再青表示,德国是会展强国,其水平、技术、能力、影响力等在国际上都首屈一指。这次把Escolar学院引入中国,对国内展会人才培养是一种新尝试。希望双方不断探索,长期合作,促进中国会展业向着高级别、国际化发展。

  图为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 袁再青会长

  中国会议酒店联盟常务副会长武少源认为,会展能促进经济发展,把德国最好的培训机构引入中国,具有划时代意义。这件事情很了不起,对湖北乃至全国的会展业都具有促进作用。

  图为中国会议酒店联盟常务副会长 武少源先生

  据悉,作为十七届华创会重点引进项目,德国湖北社团联合会功不可没。执行会长朱飞表示,举办高级别展会培训是提高中国办展能力的重要方式。而通过人才培训,可以不断缩小中国与展会强国之间的差距。“让中国会展业站在巨人肩上,看到更高,走得更远,有‘一日千里’质的飞跃”。

  图为德国湖北社团联合会 执行会长朱飞先生

  作为本次培训的“校长”,湖北省会展经济发展促进会会长罗毅表示,湖北展会的硬件属全国一流,但是软件及品牌在全国还有待提高。通过举办高级人才培训班,“把国际先进理念带到中国,把全国好的要素汇聚到湖北,真正把会展打造成为城市的文化名片,助推湖北经济发展,这是我们举办‘大学堂’的初心”。

  图为湖北省会展经济发展促进会 罗毅会长

  “德国国际会展高端人才大学堂”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德国Escolar学院主办,湖北省会展经济发展促进会承办。计划从今年起,将轮流在中国和德国之间举办。

(责任编辑:陈铭)

分享到:
35.1K

·热点推荐

·延深阅读
  • 1
  • 2
  • 3
  • 4
  • 5
324234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