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人才.教育 > 正文

林彬当选北京国际会议展览业协会理事长

2018年02月09日 15:45    来源:北京国际会议展览业协会秘书处   

  2月6日下午,北京国际会议展览业协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协会中主办机构、场馆运营管理方、会展服务商等50位理事单位领导或代表以及市商务委、市贸促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根据协会章程规定流程,到会的50位理事单位代表以投票方式全数通过了北京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林彬同志为北京国际会议展览业协会新一任理事长的决议。新任理事长林彬同志讲话时强调了协会成立20年来在北京会展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主要任务。她指出,经过大家多年的共同努力,北京市会展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协会也持续发展壮大,但仍面临诸多挑战。她表示,今后将不负众望,在理事会和全体会员单位的支持下,配合市政府相关部门,踏踏实实履职尽责,助力北京会展业向品牌化、专业化、国际化、信息化目标创新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北京“四个中心”建设和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为实现协会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共同努力。

  会议期间,协会秘书处向理事会汇报了2017年工作情况和2018年的工作设想,市商务委贸发处负责同志介绍了市商务委、市贸促会等九单位近期印发的《关于促进展览业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的有关情况,并对制定中的北京展览业支持政策做了说明。(北京国际会议展览业协会秘书处)

  

(责任编辑:陈铭)

分享到:
35.1K

·热点推荐

·延深阅读
  • 1
  • 2
  • 3
  • 4
  • 5
324234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