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人才.教育 > 正文

浙经贸获“2018年中韩会展业青年挑战赛”冠军

2018年07月02日 14:56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6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阮飞霞 通讯员 黄洁 裘永晓)日前,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分会和韩国翰林大学共同主办的“2018中韩会展业青年挑战赛”在韩国首尔落下帷幕。来自中韩两国17家院校组队参赛,竞赛要求全英文演示汇报与现场答辩,竞赛强度大、要求高、实操性强,充分考验学生设计、策划、创意、实操以及交流与应变能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朱雅婷、姜镕基、卫丽嫦、蒋垠佳、贾寅真这5位同学组队的参赛作品《生命的力量,指尖的传承——竹木匠艺展》以新颖的主题、创意的策划、流利的口语,夺得本次竞赛冠军。韩国翰林大学参赛队获得亚军,武汉工商学院参赛队获得季军。

  据了解,这是学校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继2015年赴马来西亚参加“亚洲会展青年挑战赛”获得季军后,在国际性竞赛中再获殊荣。

(责任编辑:陈铭)

分享到:
35.1K

·热点推荐

  • 1
  • 2
  • 3
  • 4
  • 5
324234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