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新锐展馆 > 区域一 > 正文

昆山国际会展中心

2013年12月20日 09:2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昆山国际会展中心地处中国经济最发达的长江三角洲的全国百强县之首——昆山,距上海市中心和苏州市中心均为50分钟车程,位于上海和苏州的中心位置;距虹桥国际机场40分钟车程,距浦东国际机场1个半小时车程。交通便捷,周边配套设施完善。

  昆山国际会展中心总建筑面积16.5万平方米,包括四个展厅、一个接待大厅,共5万平方米室内展览面积;15间会议室,单间最大能容纳700人;一个有2500个停车位的室内停车库;以及配套有值机功能的城市航站楼直通虹桥和浦东国际机场,是一个现代化、国际化、专业化的大型会展中心,可以举办各类展览、会议、文艺演出、大型宴会、产品发布会等展会活动。

  从2010年5月开馆至今,已举办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中国零售商大会暨展会、中国国际发明展览会、中国国际教育仪器展览会、中国国际物流科技博览会、中国药店(国际)博览会等国际级、国家级、区域性展会和WCG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全球总决赛、王力宏跨年演唱会、奥迪A7全国首发展示体验大会等大型活动,累计超过110场次,其中最大规模为6万平方米。

  昆山昆开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为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国资公司,注册资金30000万元人民币,是昆山国际会展中心资产拥有者和经营管理者,是一支一流的会展专业经营管理团队,将为您提供满意周到的专业服务!

(责任编辑 :徐晶慧)

分享到:
35.1K

·热点推荐

·延深阅读
  • 1
  • 2
  • 3
  • 4
  • 5
324234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