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新锐展馆 > 区域二 > 正文

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

2016年08月01日 16:42    来源:中国经济网   

  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由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投资建设,由“中国会展第一品牌”北辰会展集团运营管理。十三五期间,博览中心将搭乘江西省城市发展机遇,凭借“绿地北辰,强强联合”的独特优势,以“打造中西部地区最有影响力的会展综合体“为发展愿景,充分发挥会展业带动效应,推动城市经济和社会发展。 

  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位于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九龙湖新城,于2014年3月启动建设,2016年11月22日正式投入运营。总建筑面积近45万平米,其中,博览中心30万平米;酒店/会议中心6万平米,写字楼9万平米,是我国中部地区规模最大、功能最全、规格最高,集会议、展览、酒店、商业、写字楼等各种多元业态于一体的大型城市会展综合体。整体建设已通过美国“绿色建筑LEED银级认证”及“国家绿色三星建筑认证”。

(责任编辑 :徐晶慧)

分享到:
35.1K

·热点推荐

·延深阅读
  • 1
  • 2
  • 3
  • 4
  • 5
324234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