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永久落户北京

2012年12月31日 17:1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12年5月28日至6月1日,首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京交会是经国务院批准,商务部主办、北京市政府协办,世界贸易组织、经合组织和联合国贸发会议将作为永久支持单位的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的服务贸易交易会,京交会围绕“服务贸易:新视野、新机遇、新发展”主题,坚持促进和培育服务贸易,努力打造全球唯一综合性服务贸易交易平台。京交会将永久落户北京,形成“货物贸易广交会,服务贸易京交会”的格局。

    关注理由:近年来,服务贸易已经成为世界经济增长的新动力。在这一背景下,京交会对推动我国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扩大国内消费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十二五”规划明确提出,要把推动服务业大发展作为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战略重点。京交会定位于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服务贸易交易会。

(责任编辑: 徐晶慧 )

编辑推荐
伦敦举行“变装冬泳”
各地举办圣诞老人联欢
台中举办泰迪熊展
澳门回归15周年气氛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