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会议中心简介

2013年01月08日 17:53   来源:中国经济网   
    国家会议中心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设施最新的特大型会议中心,会议中心主体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包括会议区和展览区,是整个奥运建筑项目中单体建筑面积最大的建筑;配套设施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包括2座酒店、2栋写字楼和商业等建筑。

    国家会议中心拥有大小不等的会议室近100个,配备了最先进的会议视听设备,能最大限度地满足从20人到6,000人,不同规模的会议、宴会、演出、新品发布、公司活动等多功能服务需求。其中最大的会议室6,400平方米,可容纳6,000人;大宴会厅4,860平方米,可接待3,500人的宴会。展厅面积近4万平方米,其中一层展厅净高10米,可灵活分割为4个独立的展厅。

    国家会议中心另一重要配套设施,是拥有420间客房的豪华酒店—国家会议中心大酒店,连廊步行仅需三分钟,足不出户即可往来会展区与酒店客房。国家会议中心具有专业全面的餐饮接待能力,从主题创意、精致盒餐到御膳宴会都体现出高超的技艺,具有满足1万人同时用餐的能力。国家会议中心周围住宿、购物、娱乐、餐饮、会展服务设施应有尽有。

    国家会议中心是众多大型高端国际会议、展览的首选之地,世界孔子学院大会暨展览、世界音乐教育大会、微软技术教育大会、北京国际电影节、首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等吸引了数以万计的国际参会者和参展商。

(责任编辑:xutribe)

编辑推荐
伦敦举行“变装冬泳”
各地举办圣诞老人联欢
台中举办泰迪熊展
澳门回归15周年气氛浓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