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简介

2014年07月14日 13:5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以“缤纷车展,引领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于7月11日-20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展会的主办单位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承办单位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长春市委员会;特别支持单位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执行单位是长春百瑞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

  第十一届汽博会的主题为“缤纷车展,引领未来”,宗旨为“推进汽车交流,开拓汽车市场,探索汽车技术,弘扬汽车文化,引领汽车未来”。定位于更加突出长春汽博会国际性、引领性、观赏性、体验性、综合性特征,把第十一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办成一届繁荣、热烈、隆重、时尚、节俭的盛会。

  本届汽车博览会国内外主流汽车集团和汽车品牌将全部参展,展览总面积为20万平米,参展车辆达1200辆,参展品牌152个,新车发布会达100场。长春国际会展中心1-9号馆为乘用车展馆;1-5号馆环廊和2-5号馆连廊为汽车用品及零部件展区;六个室外整车展区,分别为客车、商用车、特种车、改装车、工程车、室外乘用车展区;两个室内媒体展区,分别为标准展区和特装展区。

(责任编辑: 徐晶慧 )

编辑推荐
伦敦举行“变装冬泳”
各地举办圣诞老人联欢
台中举办泰迪熊展
澳门回归15周年气氛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