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博览会投资贸易洽谈 集中签约项目31个

2014年09月29日 10:01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综合     龙跃平 龙剑 杨聪

  9月25日下午,2014年中国(贵州)国际民间工艺品博览会暨第三届中国(凯里)银饰刺绣博览会投资贸易洽谈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凯里举行。

  应邀前来参加投资贸易洽谈暨项目签约仪式的有华润新能源集团、正威集团、北京华联集团、福建省贵州商会、海南省贵州商会等来自全国各地的70多家企业及商会。其中:世界500强企业两家,分别是华润新能源集团、正威集团;全国重点优强企业15家,分别是广东新峰药业、北京华联集团、北控水务(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等。

  本次投资贸易洽谈会现场集中签约项目31个,总投资120.6亿元。其中:涉及现代高效农业、养殖业等一产项目5个,投资额13.4亿元;涉及新型建材、电子信息及装备制造业等二产项目11个,投资额28亿元;涉及文化旅游、新医药及健康养生产业等三产项目15个,投资额79.2亿元。

  会上,州工信委、州农委、州旅游局、州食药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黔东南州工业、农业、文化旅游、民族医药产业作项目推介。(来源:博览会官网)

(责任编辑: 徐晶慧 )

编辑推荐
伦敦举行“变装冬泳”
各地举办圣诞老人联欢
台中举办泰迪熊展
澳门回归15周年气氛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