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用车主流品牌齐聚山东汽车博会

2014年09月25日 13:58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综合    

  2014年9月23日-25日“中国(山东)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简称山东汽博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本届展会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济南市人民政府、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济南市分会、中国国际商会济南商会、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执行承办的行业盛会。

  2014第七届山东汽车博览会着重展示MPV、房车等多功能商务车;面包车、轻客、微客、轻微卡、拖车等轻型商用车。其中参加展会的微面品牌五菱、长安、东风小康、北汽威旺、金杯、开瑞等;房车品牌含有奔驰、GMC、山野特、梦之旅等;轻客品牌含有依维柯、江淮、华晨金杯、九龙汽车、厦门金旅等。众多品牌将在展会现场推出新款车型及购车优惠政策,为广大购车需求者提供了良好的交易平台。

    来源:中国(山东)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官网

(责任编辑: 徐晶慧 )

编辑推荐
伦敦举行“变装冬泳”
各地举办圣诞老人联欢
台中举办泰迪熊展
澳门回归15周年气氛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