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马都·吉祥草原 锡林郭勒冬季旅游那达慕(之一)

2014年12月11日 18:12    来源: 锡林郭勒盟旅游局    

  锡林浩特冬天最低温度可达到零下三十几度,虽然冷,但是却是我最喜欢的季节。到了冬天,可以疯狂地打雪仗,一群人笑到睫毛和眉毛都变白了,可以在白色童话般的世界里做任何童真的梦,可以孩子气地堆个雪人,可以看那些精妙绝伦的雪雕,可以到冰雪乐园去玩!

  南方的雪发湿发粘,有些暖昧,远不及北方的雪那么清爽,甘冽。北京的雪常常是细细的,碎碎的,早过了“燕山雪花大如席”的岁月,细碎中缺了些许的诗意。只有锡林郭勒的雪,这么姿意,这么张扬,这么有个性。亦如锡林浩特的人,潇潇洒洒,风风火火,敢爱敢恨,感情鲜明。

  中国马都 吉祥草原 锡林郭勒冰雪文化博览会

  1.锡林浩特市冬季草原牧民传统那达慕

  时间: 2015年2月4日(立春)

  地点: 锡林浩特市宝力根苏木那达慕会场

  内容: 传统那达慕男儿三艺、五畜祈福、歌舞表演等牧民喜闻乐见的活动。

图片说明:骆驼拉爬犁

图片说明:射箭比赛

图片说明:乘马拾物表演

图片说明:蒙古式摔跤—搏克比赛

(责任编辑: 徐晶慧 )

编辑推荐
伦敦举行“变装冬泳”
各地举办圣诞老人联欢
台中举办泰迪熊展
澳门回归15周年气氛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