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最大的草原露天温泉在鄂托克旗建成 AAAA级

2014年10月31日 16:40    来源: 新华网     韩晶

    江水长,秋草黄,草原上琴声悠扬。金秋时节,内蒙古最大的草原露天温泉——碧海阳光草原露天温泉建成开放。

  记者从10月28日召开的草原露天温泉旅游推介会上了解到,碧海阳光温泉旅游度假区(国家AAAA级景区)由鄂尔多斯市万德龙实业集团投资建设,总占地面积3.8万亩,是集休闲度假、温泉疗养、水上游乐、影视观光、会议接待、餐饮住宿、生态农业等为一体的综合型生态温泉旅游度假区。

  碧海阳光温泉旅游度假区继2010年推出室内温泉项目后,今年又重磅推出露天温泉,前期开放的15个功能性温泉泡池,分为美容养颜区、五福养生区、乐水互动区、清水养神区。从青海来此度假的游客于晓妍说:“在草原旅游淡季的时候,还有这样一个让人可以放松、养生及冥想的地方,感觉非常好。”

  鄂托克旗旅游局局长刘治清认为,碧海阳光露天温泉的建成,对丰富内蒙古旅游资源、促进就业、推进当地经济转型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碧海阳光温泉旅游度假区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西部鄂托克旗乌兰镇包苏木,东临杭锦旗,南接乌审旗,西北接乌海市,距乌海市和银川市车程约2小时。

(责任编辑: 徐晶慧 )

编辑推荐
伦敦举行“变装冬泳”
各地举办圣诞老人联欢
台中举办泰迪熊展
澳门回归15周年气氛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