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大众假期旅行社

2014年10月31日 15:49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    

  乌兰察布大众假期旅行社  

  经营许可证:L-NMG00568

  简介:

  重信誉-----您最信赖的旅游合作伙伴

  高品质-----全身心地为您的旅游活动考虑

  本社充分利用在全国各地已建立多年的航空、铁路及周边地区宾馆(饭店)、景区等强大的旅游合作关系和经营网络,依托一支成熟优秀的管理人员和专业有素的导游队伍,坚持把“用心服务、用爱经营、诚实守信”作为本社的立社之本、经营之道,发展之基,精心策划每一条旅游精品线,努力打造本地区品牌旅行社,社会声誉和公众影响力正日渐攀升突显,赢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和服务口碑,近年来,先后获得了全国各地多家旅游同行“优秀合作单位”。乌兰察布市唯一一家被评为“中国老年学学会老年旅游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2010—2013年内蒙古自治区优秀旅行社”、“乌兰察布市旅游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乌兰察布市旅游联盟会员单位”。等多项殊荣,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目前,我社已成为本地区经营规模最大和组团人数最多的品牌旅行社,旅行社现已下设7个分公司,1个总社,3个营业部,共11个旅游收客网点,连续几年一直位居本地区同行之首,并与乌兰察布市新华保险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进一步拓展今后双方的旅游业务,加大贵公司在本地区的宣传造势力度,努力提升贵公司在乌兰察布地区的影响力和社会效应,我社本着“节俭有效和互利互惠”的原则,以最精品的线路,最优惠的价格,最优质的服务,愿与贵公司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本社的经营特色有:老年夕阳红旅游专列、季节性包机、组织策划大型学生夏令营、同学战友聚会、会议商务考察(如新农村建设、工商业项目考察)等活动。

  联系信息:

  本社总部电话:13947408498(王总)     4881128(传真)

  18604747793(王经理)   4885880(航空售票)

  本社总社地址:乌兰察布市集宁区解放路新得乐海加油站南对面二楼

(责任编辑: 罗燕 )

编辑推荐
伦敦举行“变装冬泳”
各地举办圣诞老人联欢
台中举办泰迪熊展
澳门回归15周年气氛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