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冬季旅游线路

2014年10月31日 15:25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    

  (一)内蒙古同源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大学西路71号银都大厦B座905号

  电话:0471-6688104 0471-6688103

内蒙古博物院

图门---伊利新工业园

滑雪场热闹场面

将军衙署雪景

  一.呼和浩特二日游

  D1:上午赴太伟滑雪场畅享滑雪激情;午餐后参观陈列着亚洲白垩纪最大的恐龙 “查干诺尔龙”化石的内蒙古博物院;之后赴清政府一品封疆大吏的官邸,共有76位绥远将军在此掌印的清绥远将军衙署。

  D2:上午参观伊利乳都科技示范园,感受自然原生态和现代工业科技的完美结合。之后赴哈素海国家湿地公园玩味冰雪运动、品尝美食小吃。

  二、呼和浩特三日游

公主府

大召冬景

昭君博物院

乌兰夫纪念馆

  D1:赴哈素海国家湿地公园玩转冰雪极限运动;之后参观清康熙皇帝的第六女和硕恪靖公主下嫁给喀尔喀蒙古土谢图汗部首领敦多布尔济后居住的府邸——清固伦恪靖公主府。

  D2:上午参观大召/席力图召,逛庙会、赏花灯;午餐后游览民族友好的历史纪念碑——昭君博物院。

  D3:上午赴北极光滑雪场观赏疣鼻天鹅、畅享滑雪乐趣;下午参观乌兰夫纪念馆。

  (二)内蒙古盛祥国际旅行社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成吉思汗大街体育场南区

  电话:0471-5294215 0471-5294214

  呼和浩特二日游

五塔寺冬

现代牧业牧场先进的挤奶模式转盘式挤奶

  D1:上午在太伟滑雪场/北极光滑雪场体验雪地运动的惊险与刺激;下午参观拥有世界上唯一的一幅蒙文标注的石刻天文图——金刚座舍利宝塔(五塔寺)。

  D2:上午参观蒙牛工业旅游景区,感受民族乳业的健康之旅;之后赴和林盛乐百亭园景区赏名亭、游花灯。

(责任编辑: 徐晶慧 )

编辑推荐
伦敦举行“变装冬泳”
各地举办圣诞老人联欢
台中举办泰迪熊展
澳门回归15周年气氛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