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端”出4条精品旅游线路

2014年10月31日 16:30    来源: 四川日报     段玉清

  10月25日,内蒙古旅游招商引资与精品线路专题推介会在成都举行。会上,内蒙古旅游局“端”出呼和浩特至巴彦淖尔草原蒙古族文化、沙漠、休闲度假、现代工业旅游线等4条精品旅游线路,吸引不少客商参观洽谈。

  推介会上,内蒙古还带来12个盟市和两个计划单列市的102个旅游招商引资项目,呼和浩特新城区大青山前坡生态休闲旅游区等4个重点旅游招商引资项目做了专题介绍。

  近年来,内蒙古与四川的旅游交流不断增多,四川已成为内蒙古人出游的重要目的地之一,四川也为内蒙古自治区尤其是内蒙古西部的鄂尔多斯、阿拉善等地输送了大量游客。未来,两地将加强交流合作,实现资源互补、客源互送、共建共赢的良好局面。

  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云光中,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道平出席推介会。

(责任编辑: 徐晶慧 )

编辑推荐
伦敦举行“变装冬泳”
各地举办圣诞老人联欢
台中举办泰迪熊展
澳门回归15周年气氛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