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员工温馨的“家”

2014年07月21日 15:0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昔孟母,择邻处。古时孟子的母亲为了给孩子一个良好的教育环境,曾两迁三地,最终让孟子成为一代”亚圣“,由此可见环境对于一个人的影响有多么重要。而身处现代快节奏工作中的我们,每日穿梭在办公楼宇之间,工作环境的好坏也在无形中影响着每个人的工作状态。

  走到会议中心8楼,就可以看到过道里会展旅游集团展览总公司醒目的Logo与箭头,高大上的箭头指引着员工走进公司,蓝色为主色调的办公区简洁清爽。

  一盆盆绿植随处可见,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员工营造清新活泼的工作氛围,不断优化办公环境,注重办公室文化的打造与培养。

  在公司入口位置放置着公司的《展览季刊》。《展览季刊》是公司宣传企划部于2013初年开设的一个版块,按季度进行设计与制作,通过向大家介绍新同事,能让他们迅速融入到团队之中,除此之外,还着重展示公司最新动态、部门精彩活动以及近期展会新闻等内容,让员工看到自身参与其中的笑容与身影,从而增强员工的归属感,提升公司的凝聚力。

  紧接着映入眼帘的便是总公司新媒体矩阵墙,上面罗列着总公司以及展览中心自办展的微信公众帐号、新浪、腾讯微博帐号的二维码。

  公司通过合理划分功能区、监督改造施工、装饰办公环境等措施,逐步完成了办公区的优化改造。走进现在的展览总公司,一幅幅精美的画作镶嵌于通道之上,意蕴悠长;

  单调的墙面与立柱已被别致的墙贴赋予生机,飞鸟掩映藤蔓之中,富有文艺气息;

  “快乐驿展”更是吸引众多目光,“展览一家人”照片墙张贴在巨大展板上,你的每一次经过,他们都对你报以微笑;

  稍显严肃的会议室也是别具一格,几何图形与数字符号跃然墙上,代表逻辑思维与创新理念的碰撞,让大家在会议室上演“头脑风暴”;

  工作之余,在精心布置的休闲室里端一杯茶,远眺窗外宏伟的环球中心,暂时放空自己……这样一个既活泼又严谨,既简洁又充满创意的环境,也为忙碌的工作增添了一份惬意。

  走廊里那四个生动靓丽的手掌随时昭示着这是一个“真诚”、“齐心”、“专业”、“创新”的大家庭,它坚持以人为本,从细节深入,凝练企业文化,最终让公司上下拧成了一股绳,汇聚成了坚不可摧的团队向心力,助力公司向更高的山峰迈进!(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责任编辑: 徐晶慧 )

编辑推荐
伦敦举行“变装冬泳”
各地举办圣诞老人联欢
台中举办泰迪熊展
澳门回归15周年气氛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