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15 > 2015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 > 品牌展商 > 正文

励云科技

2015年06月11日 14:35    来源:中国经济网   

励云科技展台 中国经济网记者 裴小阁 摄

  励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LinkWin(励云科技)是一家专注于科技创新,根植于中国大陆,以优秀的软硬件整合能力服务于全球客户的国际化系统集成商,主要为全球客户提供全程的产品追溯防伪,渠道管理、物流管理、产品召回、精准营销,以及无线电商等服务。LinkWin(励云科技)的团队成员大多数具备硕士以上学历以及多年的行业经验,先后为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和国内知名企业提供了具有全球领先水平的产品全链追踪溯源解决方案,例如,杜邦、拜耳、巴斯夫、飞利浦、雀巢、大众、中粮、贝因美。我们围绕客户的需求持续创新,与业界的合作伙伴精诚合作,利用在数字信息技术以及项目集成领域的专业经验,建立商品的可追踪追溯属性,提升价值链条的运作效率。基于LinkWin(励云科技)国际领先的技术研发能力和市场服务能力, LinkWin(励云科技)非常荣幸的被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指定为唯一战略合作伙伴,负责商务部12312产品追溯应用服务平台开发维护和运营推广,为企业客户提供有公信力、扩展性强、易于消费者识别的产品防伪溯源和营销平台服务。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热点推荐

·延深阅读
  • 1
  • 2
  • 3
  • 4
  • 5
324234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