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15 > 2015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 > 品牌展商 > 正文

中粮

2015年06月11日 14:5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粮展台 中国经济网记者 裴小阁 摄

  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中粮集团是中国最大的粮油、食品领域多元化产品和服务供应商。中粮一直致力于在工业化生产中运用信息化技术改造并提升农产品加工和管理能力,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粮油食品企业。

  近年来,面对发展环境的激烈变化,中粮集团紧贴时代发展潮流,强调信息化与工业化的进一步融合,提出打造“全产业链粮油食品企业”的战略新目标,从而实现了,从种植到食品营销整个链条的有效把控,将各种经营要素有机组合,通过合理布局,紧密协同,提升业务整体性,建立起集团竞争优势。

  中粮集团在工业化生产过程中通过融合运用信息化的管理方式、严格把控中粮产业链中的7个重要环节,实现食品安全可控可追溯,以“产业链、好产品”为消费者奉献安全放心、营养健康的食品。

  中粮集团,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产业链,好产品。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热点推荐

·延深阅读
  • 1
  • 2
  • 3
  • 4
  • 5
324234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