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15 > 2015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 > 品牌展商 > 正文

华英

2015年06月11日 14:59    来源:中国经济网   

  华英展台 中国经济网记者 裴小阁 摄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樱桃谷鸭加工为主,集祖代种鸭繁育、父母代种鸭、种鸡孵化、商品鸭/鸡养殖、屠宰冷冻加工、熟食加工、饲料生产、羽绒加工等系列化生产于一体的国家大型禽类食品加工企业。目前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内鸭行业首家上市企业。公司总资产52亿元,具备了年出雏禽苗2亿只,屠宰加工樱桃谷鸭1亿只、肉鸡8000万只,熟食6万吨,羽绒2万吨,饲料120万吨的生产能力,是世界最大的全产业链鸭加工基地。“华英”牌系列产品畅销全国并远销国外20多个国家和地区,市场占有率达15%以上。产品先后被评为“中国名牌”、“无公害农产品”和“中国名牌农产品”等称号。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热点推荐

·延深阅读
  • 1
  • 2
  • 3
  • 4
  • 5
324234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