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15 > 2015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 > 品牌展商 > 正文

雀巢展台

2015年06月11日 17:14    来源:中国经济网   

雀巢展台 中国经济网记者 郝红波 摄

  雀巢 (中国) 有限公司

  雀巢:致力于“优质食品,美好生活”是全球领先的食品和饮料公司,以帮助人们拥有更健康、更幸福的生活为经营理念。无论何时何地,“优质食品,美好生活”都是雀巢公司坚守的承诺:为消费者奉献最优质的食品和饮料,助益人们伴随一生的健康,这是雀巢人永远不变的信念。

  1866年,亨利?雀巢先生在瑞士韦威创立了雀巢公司,至今雀巢总部仍雄踞于此。亨利先生的姓氏“Nestlé”是“小小鸟巢”的意思。他率先发明了世界第一种婴儿食品牛奶麦片,也是雀巢公司的第一款产品。公司在86个国家和地区拥有442家工厂,约有员工339,000人。

  雀巢在中国 —— 中国实行对外开放政策以后,雀巢作为最早来到中国的外资企业之一,在中国已有20多年的本地生产经验。1990年,雀巢在黑龙江省双城建立了第一家工厂,用于生产奶制品,从此便开启了在中国的本地制造之路。

  现在雀巢在中国销售的产品中90%以上都是在本地生产的。雀巢在中国的主要品牌包括雀巢咖啡、能恩、美极、雀巢优活、美禄、宝路、宠优以及本地品牌银鹭、徐福记、豪吉、太太乐和大山。

  研发—— 研发是雀巢重要的竞争优势。在它的推动下,雀巢公司已成为食品行业的领军企业。雀巢在全球拥有34个研发与技术中心,研发网络的规模在整个食品行业中首屈一指。在中国,雀巢有4家研发中心分别位于北京、上海、厦门和东莞。

  创造共享价值 —— 雀巢相信,只有当我们的行为、战略和经营活动能够为运营公司所在的社区、合作伙伴以及消费者创造价值时,我们的股东才能获得长期的、可持续的价值。我们称之为“创造共享价值”。

(责任编辑 :景远)

分享到:
35.1K

·热点推荐

·延深阅读
  • 1
  • 2
  • 3
  • 4
  • 5
324234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