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15 > 2015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 > 品牌展商 > 正文

立德高科

2015年06月12日 11:17    来源:中国经济网   

立德高科展台。中国经济网记者郝红波 摄

  立德高科(北京)数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立德高科成立于2011年,致力于不断推动防伪溯源行业技术创新与最佳实践应用,现已成为中国防伪溯源行业的领航者。在与国内外众多优秀组织机构和企业的长期深入合作中,立德先后推出了一系列代表行业最顶尖技术应用的云平台系统,并坚持依靠零距离贴身响应服务体系和量身定做产品服务方案不断满足用户的需求,被业界公认为“防伪溯源行业领航者”。目前,立德凭借超过一百五十项自主知识产权专利技术、两项国家标准制定技术,获得多家风投资本青睐并巨资注入。产品和技术获得中国防伪技术协会、中国防伪行业协会和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等行业组织机构和企业的高度评价。

  立德高科,以“君子之修、立德为本”为理念、“防伪溯源、科技领航”为目标,为大众贡献了“零成本、难于伪造、简便识别、全程追溯、锁定用户、自由定制”的代表行业最顶尖技术的产品,现已成为中国防伪溯源行业的领航者。

  立德虎符码防伪溯源云平台系统以零成本、简捷、安全、直接、高效为特征,通过搭建便捷高效的仓储物流管理系统、消费者的动态实时信息平台,实现了对物流全程无缝监控,创新性的实现了主动式防假、全过程防窜货和数字化用户管理等功能,经典客户包括:光明集团、索尼集团、东风集团、宋河粮液等。

(责任编辑 :徐晶慧)

分享到:
35.1K

·热点推荐

·延深阅读
  • 1
  • 2
  • 3
  • 4
  • 5
324234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