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15 > 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

2015年06月08日 15:27   来源:中国经济网   

    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由北京北控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由成功接待了APEC会议的国际领先会展场馆国家会议中心运营管理,位于北京怀柔区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内,是集会议、展览、餐饮、酒店、综合配套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会展场馆,未来后APEC理想会议聚集之地。 

    宜人环境 打造北京全新目的地

  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地处雄伟的燕山脚下、美丽的雁栖湖畔,位于京郊明珠怀柔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内,风景优美,气候宜人,交通便利。

  紧邻的雁栖湖是国家AAAA级风景区,每年春秋两季常有成群的大雁来湖中栖息,故而得名,湖水清澈宁静,波光粼粼,栖息着仙鹤、天鹅等珍禽候鸟,湖岸青葱苍翠,盎然生机,种植着青松、白杨等名贵花木,一年四季有着不同的美景,此外,还与雄奇秀美的慕田峪、历史悠久的红螺寺等著名风景区相邻,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所在的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是北京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大产业带动示范项目,这里是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理念、国际一流水平的会议会展区和生态发展示范区,更是一个具备接待大型国际会议和开展大型高端商务会展活动能力的综合性国际会都,在开发与建设上始终坚持国际标准与传统文化的完美融合,拥有十分浓厚的人文气息。

  第二十届APEC会议、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和第五届世界水电大会的相继举办,让这个自然风光与人文理念并重的地区誉满全球,迅速成为了首都北京全新的目的地。

  优质场馆 全面诠释中国形象

 

  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在建设中融合了传统设计理念和现代建筑风格,是集会议、展览、餐饮、酒店、综合配套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会展场馆。

  在建筑风格上,遵循了“汉唐升华 天地飞扬”的设计理念,层层叠叠的飞檐营造出壮观的气势和灵动的韵味,放眼望去宛若天坛祈年殿倒影,完美的诠释了中国形象。总建筑面积79000平方米,总高度31.9米,地上5层,地下2层,其中,可分隔式5500平米无柱大会议厅、2000平方米大宴会厅、2000平米多功能厅及70余个中小型会议室配备了顶级视听设备,满足各种会展需求;3000平米的后厨系统,能够提供融合了中西方文化和怀柔当地风格的特色美食,可同时满足5000人的不同风格的餐饮需求;内设精品酒店分为和高级间和套间,配套设施和服务一应俱全,每个房间都配有宽敞的落地景观窗可饱览雁栖湖美景。

  秉承“低碳环保 科技创新”的绿色理念,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是中国首个国际首脑峰会“零碳”场馆,通过各种高新技术的运用,使场馆整体节能接近69%,可再生能源利用率已经达到35%。在工程设计中,会展中心灵活利用下沉庭院与下沉广场开拓地下空间,使建筑空间的利用率得到很大的提高,同时加大了建筑自然通风和采光范围;在场馆建设中,会展中心运用了国内领先的太阳能供电储电系统、智能照明控制系统、雨水收集循环利用系统、餐厨垃圾处理系统、生活污水处理系统等30多项前沿节能技术和国内自主创新技术,是一座名符其实的智能场馆。

  此外,会展中心拥有便捷的交通优势,30分钟直达首都机场,40分钟可达北京市区,实现陆空无缝对接,交通无束畅通。

  国际管理 全面保障会展质量

  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引入了国际顶尖的会展管理团队——北辰会展国家会议中心,全面保证会展中心的管理和服务质量。

  北辰会展国家会议中心派驻的团队有着丰富的管理经验、专业化的组织能力和高品质运营标准,经历过包括APEC、京交会、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内的4000多个活动,能够借助丰富的经验和对场地的熟悉,为客户提供一系列可操作的活动方案,满足客户各方面的服务需求,这种全方位的服务能力,已成为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在这支管理团队的带领下,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成功接待了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和第五届世界水电大会等活动,先进的管理理念赢得了各国嘉宾的一致赞誉,打出了自己的品牌形象,探索出一条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并逐渐形成一流理念、一流设施、一流服务、一流效益、一流评价的企业风格。

  创新服务 持续超越客户预期

  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清楚的认识到,在固定的模式下让客户满意,需要各种各样的新鲜创意。

  我们不是冰冷的场馆,我们要创造“家”的感觉,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会结合自身特点,打造特色服务项目。设立买家俱乐部;设立全天候茶歇区;设立贵宾礼仪接待;文艺影片的放映;提供婚纱摄影、婚宴、主题婚礼场景布置、婚车、婚房等全包式一条龙婚庆服务;带领参会者进行户外生态旅游,在怀柔周边呼吸新鲜空气,感受绿色视觉体验。让创新成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推动企业向着行业领先不断迈进,最终发展成为企业的一种核心竞争力。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在自身的到发展的同时,将牢记自己承担的社会责任,发挥会展业的强大带动作用,带动整个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的全面发展,为首都政治、经济、文化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开启后APEC时代会展业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 :汪葳)

分享到:
35.1K
·热点推荐
324234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