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部电梯背后的故事

2015年06月08日 15:5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在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期间,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的60部电梯首次全部投入使用,开闭幕式当天,整体运行良好,满足了全体人员的需求。但是很少有人知道,会展中心的联合工程保驾团队电梯组,加班加点,对所有电梯进行了高达3360次的满负荷运行测试。

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大宴会厅

  会展中心的联合工程保驾团队电梯组全部由专业工作人员组成,针对电影节期间的电梯使用,制定了详尽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赶在开闭幕式之前,先后组织了80人,对24部直梯和36部扶梯进行了满负荷运行测试,每部直梯进行了约50次、每部扶梯进行了约60次测试,及时调试、维修了各类问题。并加强与安保、消防等保障团队的联动,安排人员进行了电梯人员被困应急演练,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人员的救援转移和设施的恢复使用。

  联合工程保驾团队按照不同工作内容划分为7个小组,责任明确,人员专业,在整个电影节的工程保障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保障了电影节期间整个场馆设备设施的平稳运行。

(责任编辑: 汪葳 )

编辑推荐
伦敦举行“变装冬泳”
各地举办圣诞老人联欢
台中举办泰迪熊展
澳门回归15周年气氛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