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中心建立学习型企业

2015年09月21日 17:3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新员工入职培新

    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把员工当作企业的主体,建立学习型企业,以提高人的综合素质为目标,倡导终身学习的理念,在企业内部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发员工的潜能,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与工作绩效,持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会展中心组成了一支由专职培训师和部门培训员组成的培训队伍。专职培训师主要负责组织实施企业层面的专业培训,例如新员工入职培训,介绍企业概况、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员工福利等内容,让新员工对企业有系统快速的了解,增加员工的归属感和企业的凝聚力。部门培训员是企业培训的中坚力量,每个部门根据自身业务特点,制定出系统培训计划,并对部门的培训效果进行总结和跟进,例如会议分类与术语、办公软件使用、服务英语等培训,提高员工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员工消防培训

  企业还根据安全工作的整体部署,定期举办各类安全培训,并与属地消防、安全等部门配合,组织大型演练,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除此之外,部门间和上级单位的交叉培训,也帮助员工不断成长和进步。 

(责任编辑: 汪葳 )

编辑推荐
伦敦举行“变装冬泳”
各地举办圣诞老人联欢
台中举办泰迪熊展
澳门回归15周年气氛浓